再造新聞

【高雄】見城實境遊等你來挑戰

再造新聞
發佈日期:2018-07-13

今年夏日的南國很不一樣,你還在等什麼呢~ 高雄市文化局在左營這個富有歷史與人文氣息的城區,推出「見城實境遊」系列活動,透過導覽解說帶大家認識左營,規劃的路徑可以一覽從史前到戰後的城區歷史,並結合了特別的活動體驗,用活潑生動的方式推廣地方歷史文化,拉近民眾跟左營的大自然環境以及歷史文化的距離。 今年度的活動更增加「城內故事講座」場次,延請精通舊城歷史的講師專題講述與左營神明廟宇的由來以及日治時期左營神秘的特攻隊。帶著小朋友參加「見城實境遊」的媽媽表示:「舊城的魅力在於既有人文古蹟的豐富故事與傳說,也有龜山、蓮池潭等自然風光景色,小朋友既能學習歷史,也能享受大自然。」

報名資訊: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繳費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活動官網:http://oldcity.khcc.gov.tw/home01b.aspx?ID=25 見城實境遊 【半日遊城導覽】:7/7、7/21、8/4、8/18、10/6(以官網公告為主);活動費用新臺幣100元整 【見城一日旅人】:7/8、7/22、8/5、8/19、9/16、10/7(以官網公告為主);活動費用新臺幣500元整

= 築城 =

= 拓碑 =

= 畫糖 =

= 製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