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島嶼身世.記憶長河

再造歷史現場

不是一場史蹟重現的單點建設工事,而是一場兼具知識力、生命力與想像力的多面向公民運動,

軟體與硬體兼顧,修復與創造並進,人們將能夠經由這場運動,逐步拾回遺落的歷史記憶

看見過去、省思今日、描繪未來

2020-10-15 09:49:29

如何到「島嶼身世.記憶長河—再造歷史現場時空行旅的特展呢?


地點: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B03藝文展覽館 (原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402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搭乘火車:

  • 如果您由臺北方向搭乘南下火車:

若您搭乘南下火車,請於臺中火車站下車,由臺北火車站出發至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車行時間大約2小時。

  • 如果您由高雄方向搭乘北上火車

若您搭乘北上火車,請於臺中火車站下車,由高雄火車站出發至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車行時間大約2小時22分鐘。

搭乘高鐵:

  • 請於「高鐵臺中站」下車再至臺鐵轉搭區間火車至臺中火車站。

臺中火車站至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 步行:

由臺中火車站(後站)循復興路步行至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步行時間約10分鐘。

  • 搭乘計程車:

由臺中火車站(前站)搭乘計程車,告知司機至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車行時間約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