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島嶼身世.記憶長河

再造歷史現場

不是一場史蹟重現的單點建設工事,而是一場兼具知識力、生命力與想像力的多面向公民運動,

軟體與硬體兼顧,修復與創造並進,人們將能夠經由這場運動,逐步拾回遺落的歷史記憶

看見過去、省思今日、描繪未來

2021-02-22 16:33:04

島嶼身世.記憶長河—再造歷史現場時空行旅」特展

免費入場,趕快揪團來瞭解臺灣的歷史故事吧yesyesyes



展覽時間:2019.12.13—2021.4.30

展館開放時間:09:00—17:30 (週一休館,大家不要撲空囉!)

因應疫情尚未穩定,為確保民眾權益及配合防疫政策事宜,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疫情狀況及防疫指示。

地點: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B03藝文展覽館 (原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402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指導單位​:文化部 / 主辦單位: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  執行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參展單位:基隆市政府、臺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新竹市政府、苗栗縣政府、臺中市政府、彰化縣政府、雲林縣政府、嘉義市政府、嘉義縣政府、臺南市政府、高雄市政府、屏東縣政府、宜蘭縣政府、花蓮縣政府、臺東縣政府、連江縣政府、金門縣政府、澎湖縣政府